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過去周柏臣曾與其他球員發生肢體衝突,還因此被禁賽2場,沒想到這次酒後卻涉嫌家暴而鬧上新聞。他對《東森新聞》表示,「我今天一早(8日)我就跟她道歉,然後她現在也在我身邊,(情侶)大大小小爭吵一定會有嘛,昨天那個情況就是一樣,有小小的爭吵。」

有媒體說他抓著簡女頭髮撞電梯牆,但周否認。「一開始是有點小小爭吵,然後有點拉扯,當下我女朋友就覺得,她可能覺得要保護她自己,所以跑去警局。」

新竹 巨城 威秀 時刻表

▲周柏臣涉嫌對女友家暴,他表示情侶間爭吵是常有的事,已經道歉。(圖/記者杜奕君攝)

鄭捷父母:心已冷盼遺體速火化

鄭捷伏法小燈泡母:心情非常糟

周柏臣(26歲)與擔任律師的簡女(30歲)是姊弟戀,2人交往多年,前晚與友人聚餐,喝醉的周在信義路、麗水街口嘔吐,接著倒地不起,路人見狀還報案說有人路倒,簡女貼心要送他回家,周卻情緒失控動手打人。

新竹大遠百 威秀時刻表

自圓剉尿說張柏舟:鄭遺威秀影城電話言洩底

SBL球星周柏臣從高中時代就被譽為籃壇明日之星,因為身材精壯,還被稱作「鋼鐵人」,8日凌晨他的簡姓女友嘴角瘀青跑進派出所求救,指控周酒後對她動粗,甚至一路追著她跑;事後周回應,情侶間多少都會發生口角,他已向女友道歉,希望事件能夠平息。

判10死刑也不滿意小燈泡媽:孩子就..

2男穿同衣搭梯牽手一起跳威秀影城 電影威秀時刻表 高雄樓亡

周和女友曾被網友直擊甜蜜共進晚餐,這回酒後失態,讓女友嚇得報案,雖然沒有提告,但警方已經通報家暴,女友心理的傷,短時間恐怕很難恢復。

社會中心/新竹巨城 威秀時刻表台北報導

即/北捷威秀影城 團體票隨機殺人郭彥君判12年

張柏舟是教誨師?法部:他來表演

白皙妹師大夜市偷衣!私訊約歸還

掀開眼罩鄭捷伏法後沒闔眼威秀影城 京站瞪大



教誨師爆鄭捷挫尿網怒:沒道威秀時刻表 新竹

鄭捷父親37字委託書曝光!

8點47槍決鄭捷農民曆「大凶」

非鄭捷教誨志工?北所打臉應曉薇

2分內登頂齊跳樓2男同志疑殉情



威秀 影城 優惠
arrow
arrow

    amaris7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