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名偵探柯南電影版2016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名偵探柯南電影版2016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名偵探柯南電影版2016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名偵探柯南電影版2016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敖犬扯六弄咖啡館電影演員謊「10個名模」誘阿緯出道

青峰串場主持人!台下對唱張韶涵

任達華日前來台宣傳《樓下的房客》,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專訪,談到自己的穿搭風格,「我自己很喜歡逛街,也喜歡打扮跟時尚的東西。」認為時尚這件事情,永遠都可以讓人充滿幻想,「我在工作上也是,總是充滿幻想,我覺得只要充滿幻想跟熱情,怎樣都可以生活下去。」

丟臉到國外!MeiMei爆抄襲iK..

▲任達華的穿衣風格,都是自己選擇的。(圖/記者周宸亘攝)

▲任達華的穿衣風格,都是自己選擇的。(圖/記者周宸亘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冰原歷險記3 恐龍現身影片下載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張韶涵:都唱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預告!霸氣飆16首夯歌

記者華少魔鬼剋星 電影線上看甫/台北報導



直擊/陳柏霖台下嗨看五月天!

《RM》哈哈買回簽名CD賣家狂道歉

魔鬼剋星2016影評



女神陳喬恩黑歷史:我有戀睪情節





冠佑首曝入團五月天秘辛!

Baby低頭玩手機大胃王菜色曝光

辣!辜莞允「渾圓D奶」飛出安全帶

直擊/五月天西裝帥炸開唱!

現年61歲,181公分的藝人任達華,模特兒出身的他,綜橫演藝圈30年,每次出席頒獎典禮的穿著,都是現場眾人注目的焦點,但是這樣的他,私底下的穿著也都是自己打扮嗎?還是老婆幫忙挑的?他日前受訪時也作出回答,「老婆是女孩子,怎麼幫男生選衣服?」笑說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名偵探柯南世良真純出現集數PK掉3女星!邵雨薇露2點演樹大招風電影票房活穎如

而在《樓下的房客》中,任達華飾演的房東角色,穿著雖然邋遢,但仍相當有型,他談到這部電影,也笑說自己演完之後,有很多的「後遺症」,個性都變得怪怪的,「感覺拍了這部電影,像是拍了8部電影一樣,即使已經拍完快一年,自己仍然每天都在想戲裡的情節。」表示這是他演過最難的劇本。電影將於8月12日上映。

利菁還原「空姐認不出她」真相

舞力重擊 主題曲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電影線上看

孫儷經紀人鏟肉36公斤曝減重菜單

寒戰 線上看 高清
arrow
arrow

    amaris7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