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上映日期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上映日期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我就要你好好的上映日期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我就要你好好的上映日期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2016電影推薦《 厲陰宅2》

▲東風21D反艦導彈被稱為「航母殺手」,據說可將任何一艘美國海軍的航空母艦擊沉。(圖/翻攝自環球網)





站立懸崖邊小狗賣萌秀膽量

大學學妹成準後母27歲的他超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據了解,東風21D反艦彈道導彈則被指是專門對付美國的航空母艦而研製,盛傳一枚導彈便可將任何一艘美國海軍的航空母艦擊沉,因而被稱為「航母殺手」,射程約1500至2000公里。

10歲男童KTV熊抱「傳播妹x戰警 天啟 能力」強吻

陸起重船單次吊起60架波音747!

200歲高僧木乃伊盤坐出神入化2線上看肉身竟不腐



憤怒鳥玩電影中文配音 12歲留守少女遭性侵染性病不孕

▲中國東風21D反艦彈道飛彈参加9-3閱兵時的畫面。(圖/翻攝新浪網)

報導指出,提供影片的民眾表示,影片是近日拍攝,地點是往廈門的高速公路上,當時有數十輛沒有偽裝的火箭軍車隊大辣辣駛過,而車上墨綠色的飛彈體上「DF-21D」赫然可見,沿途還有不少百姓停車觀望。對此,有消息魔鏡夢遊線上看pps人士指出,粗估約有4個營的飛彈車開向廈門方向,而這次新增部署的導彈不是臨時調動,而是「長期部署」。

蔡英文即將在5月20日正式就職,有消息傳出大陸解放軍已在福建廈門部署有「航母殺手」之稱的東風21D彈道導彈。海外華文媒體《博聞社》報導,有網友拍到中國近日向東南沿海調集飛彈部隊,並卸去偽裝沿高速公路駛往廈門,而車上載的就是東風21D飛彈 ,也是美軍最為關注與忌諱的威脅。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520前夕傳陸東風21D部署廈門

中國最古老茶葉距今2100多年!

山西冥婚習俗年輕聖母峰電影線上看女屍超搶手

《博聞社》表示,北京可能對新當選的台灣總統蔡英文不抱希望,因此才增加對台灣的導彈裝備,這次增設火箭不是臨時針對520就職典禮,而是長期布置;中共對台灣的軍事戰備級別也增加,而在東南沿海增加航母殺手導彈,也可能是為了一旦南海爆發衝突,能即時防範美國在台海的動作。

租屋大改造!正妹分享心得爆紅

他反悔拒付分手費女獲賠200萬梭哈人生線上看

電視節目牽線!厲陰宅2 qvod忍者龜:破影而出 分級認出走失7年母親

「3歲男童進女澡堂」能接受嗎?

阿盟22國支持中國南海立場!



我就要你好好的 大陸翻譯
arrow
arrow

    amaris7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