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呂忠吉真的告了柯文哲!

55歲的耿姓男子在91年因為性侵未成年少女被判刑8年、賠償百萬,他未到案遭通緝(追溯時效到109年),94年又因涉及詐欺案遭通緝(今年初已過追訴期),所幸員警眼尖將他揪出歸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耿姓男子開車行經台中 老虎城 威秀 訂票新北市板橋時因為沒有繫安全帶被警方攔檢,還拿出假駕照企圖蒙混過關,警方透過指紋辨識系統查出他的真實身分,原來他曾性侵未成年少女遭判刑卻沒到案,躲了14年終於落網。

學姊偷傳她性愛照全校都看到了

嬤騎8hrs北上找女兒?結局超展開

「證件就已經過期了,(員警:以前的沒差啦)沒差喔?(員警:沒呀,但那個不同啊,那就不是你呀)就是啦,那個就是我以前的臉,你再看看,我以前就是這樣啦!」

看少女時代噴辣椒水男將遭送辦

耿姓男子昨天上午開車行經板橋篤行路時,因為沒有繫安全帶被員警盤查,他卻拿出王姓男子的駕照企圖蒙騙,甚至硬拗「現在長得不一樣」,在路邊和警方盧了近半小時,車上女性友人還不斷幫忙說話,企圖脫身,「我證件給你了,你查我的。」



被媽丟包?男童快車道大哭想回家

目擊警衛表示,「他就說我又不是要逃還是怎樣,不是說他要走,何必要那麼費工?」耿男因為不滿被攔查,一度和員警在路邊僵持不下,過程中又不願說出本名和身分證字號,警方只好將他帶回派出所。沙崙派出所楊智傑說,「這名男子後來到偵查隊做指紋的按捺,發現他是通緝犯。」換得了證件換不了指紋,警方透過指紋辨識系統揪出他的真實身分。

小情侶高雄大遠百 威秀 訂票PO文厭世封死房間燒炭!

花蓮老媽威秀 訂票 優惠騎223KM找兒眼睛滿血絲

威秀 訂票 花旗高雄 大遠百 威秀 訂票威秀 訂票 取票

偏愛制服南科工程師狂偷上百件

社會中心/新北板橋 大遠百 威秀 訂票報導

暖警查2月女淚尋回亡父珍貴照

利誘少女援交淫醫吃幼齒判十年

▲性侵犯逃亡1台南 威秀 訂票4年,沒繫安全帶遭攔檢落網。



土城當街圍砍!女摟傷者跪地痛哭

少女急墮胎找16歲友人假扮爸爸

LIN台中 大遠百 威秀 訂票E曝壓力大!妻兒自殺工程師崩潰

太保市這間台中 威秀 訂票店面8年內死掉4人

arrow
arrow

    amaris7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