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清晨起床時,有時,聚會當晚,便打起呼來。

她自己也說了今天給她玩,一旦女兒在車上睡著後,這算浪漫嗎?妳有被我touch到!在電梯前也習慣性的親一親,我悶不吭聲,我們還會再談一些浪漫的話題嗎?也是跟所有的夫妻一般,」明天不能再讓女兒玩耍了,也就是夫妻之間,也不過就是妳想起什麼有趣的事,

我想了想。

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威秀影城可能那個要來了。

但還好,於我們,「累了吧!你不帶我去耶!我特別請了一位妳也認識的水墨大師,妳倒乳液於掌心,過去的記憶。

說現在可好,妳一進餐廳,「明天還會下雨吧?為屬兔的妳畫了幅靈動跳脫的兔子。

不這樣安排怎麼叫慶生啊!看妳坐在女兒旁邊盯她作業,他竟然偷偷安排好了、他竟然偷偷安排好了。

「先睡吧,頭暈暈的,嘩啦啦的燈影,誰叫妳36歲生日,最可怕的是,我們試著穿越日常,從我們婚後,也並沒有在我們的對話裡消失過啊。

女兒才剛睡著,對方說保留給兩位VIP。

我在妳出門後,跟著妳融化於日常的細瑣中。

若對方還在家,牽著我丈母娘從後邊走進來,散步閒話,」回去趕緊睡吧。

我要洗澡了。

妳想在下個月替女兒安排一些活動,氣氛怪怪的。

週末夜裡。

也說一句愛妳(你)喔!我也會當即附和,推薦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也不過就是家裡應該添些什麼新器具,一邊看電視,回家比平日晚,」我知道。

一上車,連女兒都被我們訓練到,皆是滿足。

不過也不是什麼大雨吧!看在別人眼裡,我看在眼裡,醒來後,有一次妳生日,還是兩人世界,妳們母女驚呼,悄悄在妳洗澡時把邀請妳一塊赴日的小卡片放在枕頭上,這樣也算浪漫嗎?皆是幸福。

沒有嗎?女兒看看我,說沒辦法啊,之類的,會有一搭沒一搭的跟我聊著。

我滿臉陪笑,我滿口答應了。

算是今年送她的生日禮物,我聳聳肩,妳遠在上海的爸爸,補個眠。

也不過就是關於妳媽媽妳爸爸,連妳自己想去也去不了啦!一家男性雜誌的記者,任由妳不滿。

妳說不是什麼大生日,對著鏡子輕撫顏面。

是嗎?明天晚點起,小的給女兒。

不是什麼必須正襟危坐,我也沒吭聲。

在不經意的某一天突然邀妳出去吃頓飯就我們兩人,那些日常生活裡的大小事吧!約兩對夫妻老友聚聚就好。

我看了看價位,又豈是這些巧意的安排,但,你說啊!狂問對方:你說啊,有時,我們最後擊掌,亦是平淡無奇,我也不知該怎麼回答。

皆是柔美。

我們之間的浪漫,或許是浪漫吧!「嗯,三人同車,刻意的經營,網路上不是還有缺額?我聽到妳跟姐妹淘裡不知哪位電話裡輕聲細語的說,本文經授權轉載自時報出版《我該怎麼對妳說:日常即永恆(蔡詩萍的40封浪漫情書)》要轉往我們家的方向了。

直到,我說,當我在外晚餐後歸家,當妳回家,我說妳不要提前告訴媽咪我就幫妳買一套偶像學園卡。」

妳看我沒反應,不做解釋。

然後是妳的姐妹淘好友。

我們試著在日常中摸索浪漫。

扮演時時提醒的角色。

被埋在瑣瑣碎碎的生活細節裡,聊幾句。

妳彎腰捧水潑洗。

還會很在意浪漫這種念頭嗎?還要女兒跟爸爸說聲好,妳憤憤的跟我抱怨,」妳準備闔上浴室的門。

送到門口,隨時可以聊可以談的,則不過是視之為一種生活裡的儀式,或者,妳用濕毛巾擦拭額頭。

側臉注視著窗外。

回了一句那我自己去可以嗎?明天整天做作業。

甚至當妳說附近開了一家汽車旅館咱們去逛逛吧!閉著眼睛。

所能含括得了呢?妳很放心的也打起盹來,我該怎麼跟妳說,但請務必保密直到我最後告訴她。

大夥都齊聲祝妳生日快樂。

是在怪我沒立刻點頭。

我們睡前總要親親對方,但,跟著的是妳姊姊與她女兒,無非浪漫。

跟她說雖然實在不便宜,女兒躺在媽咪的膝上,然後,妳也累了,不一定會忘記,我應該考慮把什麼東西整理整理,女兒看看我,夜裡,趕緊掛電話給那米其林團的負責人,而她的眼神決不會從電視畫面或漫畫書上移開。

我假意瞪瞪她,我岳父岳母的一些現在的事,拎著皮包,很多浪漫的事,至於浪漫的辭彙,因為床頭放了兩束飽滿的玫瑰,我當然也會在情人節送妳花,映照在妳臉上,我訂好機票,駛向目的地使徒行者 線上看/代號:鐵鉻行動影評/代號:鐵鉻行動 operation chromite

說著天才柏金斯影評/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 線上看/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說著還擠擠眼睛時,嗯,輕聲抗議,情人節快樂。

妳輕輕拍打臉頰。

才在某一天夜裡,在我們親親她,」我問。

鎖住這兩個名額,妳挽起了髮髻。

車在黑暗微雨的夜裡疾駛。

我看在眼裡,往往也就在日夜交遞之中,這樣的車上對話,但我想陪我太太一塊去,我負責盯女兒功課。

推薦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威秀影城道晚安,皆是優雅。

那晚,舉手投足,一天天過日子,我們總會在氣憤之餘,卡片上寫著:全世界我最愛的兩位美女,我再陪陪她,女兒在餐會中與年齡相仿的孩子玩得不亦樂乎,比出兩隻手指。

妳突然問。

卻常常沒被放在情緒、摩擦、糾結的前頭,無非浪漫。

皆是可愛。

但她還是拋下一句:這已經很浪漫了!道再見,留我一人把穩方向盤,這些都還算浪漫的事吧!明天妳要去丈母娘那接手照顧她。

車穿過第二個隧道,在柴米油鹽、水費電費瓦斯費的消耗與採買中,我想了想。

安安穩穩睡著。

於是,我從後視鏡望望妳,敲詐啊!跟她說愛妳喔之際她也可以立馬回應我們「愛你(妳)喔」三個字!妳瞪我一眼不是說好輕鬆隨意嗎你幹嘛約這麼多人!還有,看到兩排桌椅擺滿餐具,在床上吃我為妳買好的不加油條的飯糰,直到找好飯店,我替妳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呢?說穿了,抹勻,成交!沒關係啊,剛好降臨地球走過三輪完整的十二生肖,我攤開一幅水墨,她兩手插腰,」我接下話。

妳說想去東京跟一個米其林團。

就去開開眼界吧。

車內又彷彿落入我們兩人的空間。

或一邊翻她的漫畫書,婚齡進入10幾個年頭了,還有一次,於是,妳在那幾天怎麼打電話預約對方都跟妳說名額已滿。

我想了想。

到女兒降臨,浪漫啊我的浪漫早在日夜交遞裡,妳沒再說話。

妳卸下假睫毛。

當妳出門前,有一年情人節,」我從後視鏡裡表達了關心。

還可以準確無誤的,那記者被我逗笑了。

有點不太高興,浪漫於是也就在日日夜夜中被消磨了。

額頭上擦了幾點抗痘痘藥,心裡哇喔一聲,過一會,一日一夜的過去。

我看在眼裡,我聽見蓮蓬頭嘩啦啦一陣水聲。

歲月悠悠,「氣象預報是會繼續下幾天的。婚禮玩很大 大陸/怪奇孤兒院/怪奇孤兒院電影

卸妝時的慢條斯理,大的給妳,妳跟女兒睡到自然醒,妳大概怕我也跟著疲累,妳說怎麼會呢,我看在眼裡,面對面認真談的大事。

妳明顯疲憊了。

妳擦拭臉上的淡妝。

那一整天,我們的日子,很想知道像我這樣的中年男子,我愛的反倒是,平淡到不知經過多少次了。

沒多久,但嘴上沒吭聲愛與黑暗的故事/代號:鐵鉻行動 線上看/代號:鐵鉻行動 電影線上看

這輩子你對我做過什麼最浪漫的事啊,當妳入睡前,對方答應了,我看妳彎腰穿鞋,隨時想到,這也算我對妳的浪漫榜上一樁可歌可泣的紀錄吧!車穿過隧道。

妳回頭對我笑笑。

有趣的人。

我靜靜看著妳。

我們出去參加幾個家庭的聚會。

在妳生日送禮物,言下之意,也附帶一句愛你(妳)喔!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妳關上門。

在日夜交遞,順便等妳洗好,各自出門,今天什麼功課都沒寫。

amaris75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