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上映時間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上映時間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上映時間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上映時間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靈魂伴侶」女師糖心寶貝3p爹

下體滴風油精蛇精女:裡面辣辣

網友看了也傻眼表示,「扯爆了!」、「這還要月租5000元?」、「我彰化的工寮都比這個好!」、「獨立景觀雅房也太簡陋!、「根本沒水沒電吧!」、「看起來沒冷氣,是要熱死人嗎?」

愛馬仕涼鞋要2萬5網:藍白拖?

日最高法院要求刪除寶可夢據點冰原歷險記2遊戲

短褲掉出六弄咖啡館電影心得「2坨黑」網笑:臭臭der

假的結婚半年才發現老公是女人

正妹PO體重對照圖揭真正的重點魔鬼剋星麻辣異攻隊

玩SNOW太入迷!現實面讓人笑翻

生活中奧斯陸少年有點煩心/綜合報導

泰萬應廟設路中冒犯祂神鬼認證5 線上看就出人命

不過,當仔細一看房東所PO出的房子照片,竟發現其與美式賣場所賣的組合倉庫相同,更誇張的是整棟就放在疑似是頂樓加蓋的鐵皮屋頂,而裡面只有簡單的一張床和桌椅,重點是竟還得月租5000元,CP值爆低,整個感覺超崩壞。







有網友發現在591房屋交易網上,一位鄭姓房東PO出租屋訊息,表示這是間近新北投捷運站,和頂樓獨立的景觀雅房,附近有傳統市場以及便利超商,更強調此戶為獨立出入,不僅屋頂有挑高隔熱遮雨棚,還無壓迫感,適合喜歡安靜的租客。

▲這間「獨立景觀雅房」竟是組合倉庫。(圖/翻攝自591房屋交易網,下電影 舞力重擊同)



魔鬼剋星 3 線上看

寶可夢搭配花木蘭無違和笑翻網友

超猛拔粉刺影網友:史上最療癒

日本爺爺發明「現泡茶」超驚嚇

直升機削頭頂只為拍震撼婚紗照

移植雙手舞力重擊音樂首例美男7年後想切掉

外地人到天龍國居住大不易!不僅低薪買不起房子,連租房子都得省吃儉用,然而這間「獨立景觀雅房」真是神扯,乍看下會以為是舒適小木屋,沒想到仔細一瞧才發現是使用賣場中央情報員評價買來的組合倉庫,且還月租5000元,讓網友看了超傻眼。



鬼關燈上映時間
arrow
arrow

    amaris7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