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當家預告片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寵物當家預告片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當家預告片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寵物當家預告片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女兒的夢想難圓?只因「住家小」

厲陰宅2 歪頭男

海底總動員2預告片

中國官方不滿IK厲陰宅2評價ID4星際終結者EA櫃子回收限北美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都奧客害的?好市多漲會費引論戰



車展驚現小許瑋甯演出ID4星際終結者主演

李依瑾夏季保養公開靠1招搞定

空污壓力夾擊!礦物質養出水潤肌

超商賣現煮麵網被燒到揪團朝聖

超商不只賣商品,最近氣溫飆破30度,好多人跑去吹免錢冷氣,加上台灣超商密度為全球最高,三步一小間五步一大間,要搶人氣比的就是誰的店面最大間,其中台中就有超商結合社區大樓,門口就是一個大廣場,能當促銷表演場,南部則有超商結合生態園區,佔地超過1200坪,大得誇張。

另外,台南後壁鄉甚至還有超商結合休閒園區,其占地超過1200坪,為全國最大的超商,裡面不但有停車場,還有上百個座位烤肉區,至於超商主體本身只有26坪,其餘規畫變成庭院,一到假日湧人潮變成風景區,讓超商反而變配角,寬敞空間大得誇張。

ET請吃思樂底總動員2 尋找多莉冰再送樂園門票

文青派必吃!這支簡直是藝術品

▲全國最大的超商位於台南後壁鄉。(圖/我就要你好好的電影東森新聞)

陳德烈顧笑容 牙齒當車子勤保養

1200坪全台最狂魔獸:崛起影評超商民揪團烤肉



位於台中的某家超商結合社區大樓空間,座位區數量多到驚人,甚至得放到戶外落地窗邊,另結合社區廣場,除了辦活動還有民眾來遛狗。對於如此寬敞的超商空間,有民眾認為很棒,「至少還有一個空間可以休息,不用東西買一買就趕快走掉。」

魔王Sim卡日本上網打卡用到爽

網購標錯價 業者有保障機制了

超商變身成民眾休息站,不少人喜歡就近找間門市納涼,空間愈大提供消費者座位區,或者活動空間也跟著變大,只是大歸大有超商業者私下表明,提供民眾休息不買東西也OK,只要別來搞破壞就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遊戲大改版關卡搞笑令人噴飯

假會徵信社電影

出神入化2 線上看
arrow
arrow

    amaris7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